close

和上一篇用的是差不多的設定,是上篇文章最開始的版本

然而依舊是廢文一篇XD

不介意的話就往下滑ㄅ


 

 

 

"小渚相信天使的存在嗎?"

"??"

潮田渚偏過頭看著坐在身旁的赤羽業,秀氣的臉上滿是疑惑。

"業君為什麼會這樣問呢?"

"沒什麼,就是想聽聽小渚的想法而已。"

"我覺得啊......."渚把頭偏回去思考,沒有多久就得出了結論:

"我覺得,天使應該是真實存在的吧。"

"理由?"

"因為業就像是惡魔一樣啊。"渚回答的那叫一個理所當然。

"我對小渚那麼好你竟然覺得我是惡魔?!我好傷心嗚嗚嗚嗚嗚-----"

這裡的赤羽業則感覺內心受到了打擊。

於是潮田渚只得無奈地做出解釋:"這是E班的大家對業君的共同認知喔,因為業君總是會出一些餿主意嘛。"

聽完對方解釋的業瞬間又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:

"哦----原來是這樣啊?"

竟然有膽子這樣說他?

看他不整死他們!

".........."

於是E班全員同時感覺到一股竄上背脊的寒意。

".................."

人就在旁邊的潮田渚則默默退了兩步。

 

"不過既然我是惡魔的話,那個天使不就是小渚了嗎?"

"我、我才不要當天使呢!"

老實說赤羽業其實有點嚇到,平常不論他怎麼開渚玩笑對方都會一臉淡定地吐槽他,或是偶爾擺出慌張的樣子。

他現在只是想調侃他幾句,怎麼反應就這麼大?

接收到業疑惑的目光,渚因為太激動而漲紅的臉又更紅了。

"因為、天使和惡魔通常是不能在一起的吧........我想一直和業君在一起.......所以.........."渚說著便把腦袋埋進了業的胸膛,業也輕輕地摟住懷中的天藍,輕聲安撫著:

"但是天使與惡魔之間的愛卻是最堅定的呢。況且我們可是殺老師的學生,沒什麼是我們辦不到的對吧?"

他聽見渚笑了。

"說的也是呢。"

他抬起頭看著他。

"那麼我們要成為,第一組獲得幸福的天使和惡魔。"

"恩"

我們會一直一直走下去。

直到迎來Happy End.

 

Fin.


果然是篇廢文喔齁⊙▽⊙

大丈夫、芒兒會進步的!!!!!

最後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業渚 隨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引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