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速度松,雷者誤入

※可能虐注意

※以上可接受者請往下

※以下正文


輕松有作夢的習慣。

作夢的次數開始減少,是從小松出現在這片森林,闖入他生活的時候。

他還記得當初,那個惡魔一直在湖邊大喊著女神大人出來玩嘛這樣的話。

這使輕松感到非常的不悅,但他仍強忍著怒意,期望著對方能在發現得不到回應後放棄離開。

直到他看見沉入湖底的三叉戟。

青筋暴起,輕松再也顧不得女神的本分,握著三叉戟衝上湖面就對岸上的人大罵。

煩死了,你到底想怎樣!?

哇,女神大人終於願意理我了。話說女神大人不做好工作沒關係嗎?

看著暴怒的輕松,小松一臉得逞地笑著。

滾,這裡不是惡魔該來的地方。

將三叉戟丟還給對方,輕松冷冷地說完就想沉回湖底。

诶~可是我走了女神大人就又是一個人了喔?

沉入湖底的動作因小松的話而停下。

狠瞪著對方,輕松的眼神中透著質問。

嘛,我想和女神大人做朋友,可以嗎?

笑容加深,小松提出了他的要求。

 

 

最後輕松還是答應了小松。

於是輕松從此不再寂寞,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並沒有,請各位忽略上面那段話。

小松每天都會來找輕松,兩人總是一見面就拌嘴,儘管只是這麼簡單的相處方式,小松感覺的到,輕松對待自己的態度已經和剛開始不一樣了。

這傢伙以前果然很寂寞啊。

看著坐在身旁的輕松,小松這麼想著。

真想就這樣一直守在他身邊哪。

小松?喂,小松!

輕松的叫喚使他回過神來。

幹什麼一直盯著我發呆?

沒有喔,只是在想女神大人什麼時候才要和我結婚~

換上和往常一樣的笑容,小松一如既往說著不正經的話,也理所當然地看見臉上浮現可疑的紅暈的輕松對著他怒罵:

誰要和你結婚?!去死吧你這傢伙!!!

我不想再變回一個人了。

別這樣嘛女神大人~~

我可是很認真的啊。

如同往常的互動,兩人卻懷著不同的心思。

有什麼事物的種子被埋下了。

 

夜晚。

輕松在湖底準備入眠,在逐漸模糊的意識中,他想起了今天下午小松對他說的話。

他說想和他結婚。

輕松不知道他的話是認真的還是只是個玩笑,但不論是哪一個,輕松在聽見的當下都是很高興的。

但是他不能答應他。

他是惡魔,而自己是女神。

一開始答應小松的要求其實就是個錯誤,更何況他現在還無可救藥的深陷在錯誤中。

他喜歡上了小松。

他絕對不會向小松承認,他知道對方如果知道了,一定會衝過來抱住他。

那樣一來,那傢伙就會消失。

他不允許,絕不允許。

他希望他能夠就這樣待在他身邊。

輕松這樣想著進入了睡眠。

這天晚上,輕松難得地做了個夢。

惡夢。

 

隔天一早,小松再次來到了湖邊,恰好就看見了輕松失神地待在湖中央不知道在想些什麼。

女神大人?女神大人!女、神、大、人!!

小松幾乎是用吼的才把輕松從思緒中拉回來。

“!”

輕松抬起頭看著他,他的眼神中帶著錯愕。

還有恐懼。

小松突然想起輕松以前告訴他的小習慣。

女神大人作惡夢了嗎?

輕松愣愣地看著他,過了半晌才輕輕的點頭。

那是什麼樣的夢呢?

輕松搖搖頭。

小松大概知道那是什麼夢了。

是和我有關的夢,對吧?

輕松點頭。

嗯,所以我希望你不要靠我太近。

看著輕松反常的樣子,他昨晚夢到什麼小松大概都推測的出來。

這傢伙八成是夢到自己消失了吧。

而且消失的原因還是因為自己。

知道夢的內容了,小松開始想要怎麼讓輕松恢復正常。

有了。

小松把手伸進湖水中。

小松你在幹什麼!趕緊把手給我抽出來啊喂!

小松依言將手抽出,被湖水侵蝕腐爛的手很快的復原了。

女神大人恢復正常了嗎?

他抬眼望向輕松,笑得一臉得逞。

就如同他們最初相見的那個時候。

下次不准再做這種事。

輕松瞪著他。

然而小松很輕易的找到了被輕松隱去的、擔憂的影子。

女神大人這是在擔心我嗎?

吵死了啊啊啊!

不平靜的一天,勉強讓兩人蒙混過去了。

 

接下來的幾天裡,輕松都被困在惡夢中。

或許是做夢做怕了,到最後輕松甚至變得不肯休息。

這樣的結果就是,輕松變得愈來愈虛弱。

這些小松都看在眼裡。

他也曾經出言勸過,但輕松仍舊打死都不肯休息。

他說他一直作著相同的夢。

夢很真實。

彷彿那不是夢,而是一種預告。

不好的預感隨著時間變得濃厚。

所以他不願去想、去看。

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。

搞不好最後消失的不是他而是輕松。

這不是他願意看見的。

所以……對不起了。

輕松。

 

一天.

小松來到湖邊,毫不意外地看見輕松倔強的待在湖中央。

女神大人。

幹嘛?

我……不想再看你這樣下去了。

我想將你封鎖在,只有我們的夢中。

你一定會感到不高興的吧?

但是只能這麼做了。

我愛你啊。

"輕松。

所以請你原諒,這麼自私的我吧。

小松緊緊的抱住輕松。

請讓我最後聽你說一次,我愛你吧。

小松……

輕松顫抖著,聲音帶著哭腔。

我愛你啊……

小松看著他,臉上帶著滿足的微笑。

我會去夢裡找你的。

只要在夢裡就能一直在一起了。

所以無需哭泣。

請笑起來吧。

我的女神大人。

小松閉上眼睛,帶著他的承諾,消失在輕松懷中。

輕松閉上雙眼,微笑。

他不害怕了。

小松說他們還會再見。

在只有他們的夢中。

所以……

女神沉入湖底,陷入沉睡。

從此再也不曾醒來過。

 

Fin.

 

 

不認識的各位大家好,我是謎芒

終於打完啦喔喔喔喔喔(請你冷靜

這篇磨了好幾個禮拜終於完成啦(灑花

這篇的故事主軸是夢喔,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呢

其實啊,嚴格說來我不知道這篇算不算虐耶?

歡迎留言告訴我你們的想法窩(*゚▽゚*

另外作個預告,因為芒兒最近升國三,發文的次數可能會減少,請大家多多體諒(鞠躬

還是說根本就沒有人要理我(拜託不要QAQ

那麼就先這樣囉

感謝看到最後的你

By謎芒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速度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引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